且吃粥

快乐星球原住民

【论坛体】八卦|黑尾铁朗好像谈恋爱了(上)

论坛体练手

ooc属于我

职业排球运动员设定

纯属脑洞,如有雷同请告知

其实是番外,但是不看前文也不影响阅读



前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1L 楼主

如题

本人其实是木兔粉,众所周知木兔选手和黑尾选手的关系很好,两人经常在推上互动,因此也比较关注他。

我想对黑尾粉丝说一句,你们的黑尾选手好像脱单了!!


2L

???然后???


3L

我估计楼主其实是说话大喘气,然后就是:他的女朋友就是我!


4L

但凡有一粒花生米……


5L

3L4L怎么回事,楼主都说自己是木兔粉


6L

楼主是木兔粉,和她是黑尾的女朋友并不冲突


7L

我靠,我要来看看是谁又要造谣我家老黑


8L

前排占座吃瓜


9L

“好像”谈恋爱了,“好像”脱单了

呵呵,楼主这个词用得女少口阿


10L 楼主

怎么就扯到我了,我对黑尾选手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!他的女朋友也不是我!!!

黑尾选手人气很高,脑子好使,颜值也能打,听说他以前有过一个女朋友(我不是很清楚这个八卦的准确性,我入坑比较晚)

粉丝们都说他看起来痞痞的,其实很稳重,从不沾花惹草,反正除了那个疑似有过女朋友的事情,我就没有再看见过他的绯闻。

亲眼所见,你们等我组织一下语言


11L

黑尾谈过恋爱这个事不是八卦哦


12L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黑尾那个女友的事,就当是一场梦?


13L

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?


14L

淡黄的长裙


15L

蓬松的头发


16L

你们是魔鬼吗???


17L

草(一种植物)

为什么又要让我想起这个rap


18L

我们不是魔鬼,我们是reader


19L

楼都歪出天了,楼主怎么还不出来啊


20L

就当是一场梦的那个梗,我真的要笑死


21L

就当是一场梦是什么鬼?和黑尾有关系吗?


23L

黑尾粉来科普

黑尾以前确实谈过一次恋爱,但是之后和平分手了。

有一次他参加X那个综艺节目,粉丝来信说自己失恋了,走不出来怎么办?(大概是这个意思

主持人就cue黑尾,老黑说:就当是一场梦吧

大家也知道这个节目的风格,然后主持人就八卦问他谈没谈过恋爱啊,老黑回答,有过一次恋爱经历,后来分了

那次邀请的都是v联盟的选手,其他选手大概知道他的事,就在旁边补刀,疯狂调侃他

后来就有了“黑尾的仲夏夜之梦”的说法

大概就是这样,具体的可以去找视频看看


25L

补,视频链接:黑尾选手的仲夏夜之梦


26L

除了那件事,我黑就是绯闻绝缘体,虽然这几年我们粉丝都比较佛系了,还请楼主造谣谨慎:)


27L

黑尾没绯闻?

他和女排C队那个边攻手杉山华子不是一对??


28L

155551他们俩真的太甜了!!!

给大家安利黑华cp!!


29L

就算只有一口气,我也要说黑华szd!!!!!


30L

怎么哪哪都有你们cp粉,烦不烦啊

黑尾选手早就辟谣了好吗?两人只是有过合作代言,普通朋友关系。

【采访视频截图.jpg】


31L

那个事情都是老黄历了,怎么还有人翻出来,我们粉丝澄清都澄清烦了。

先不说其他的,和黑尾同辈的选手的孩子都快上小学了,他这个年龄谈个恋爱怎么了?


32L

重点是楼主人呢?不要觉得披着马甲就可以随意造谣,别把饭圈那一套带到我体育圈来。


33L

楼上真理

竞技运动,实力说话。只要有水平,人品没问题,谁管你的对象是谁。


34L 楼主

抱歉,楼主社畜,刚刚处理了一点事情。是真的因为亲眼所见,所以才发这个帖子的。


以及大家不要再带无关人士出场,每一位选手都值得我们尊敬,再有钓鱼引战,直接删楼处理。


事情是这样的


楼主住的公寓楼下有一个小型运动场,已经好多年了,真的挺破的。后来因为附近修了一个更大更新的,就很少有人再来这边了。但是我比较喜欢安静,所以傍晚会来这边跑步。


今天去跑步的时候,发现有一男一女在打篮球,小姐姐技术很好,各种运球上篮超帅,但是她大概只比男人的肩膀高一点吧,所以一直被盖帽,而且那个男人还一直逗她。


后来小姐姐有点生气,大喊了一声对方的名字,抱着球气冲冲的,转身就要走,我当时隔得比较远,大概听到是Kuroo的发音,我还在想这个名字有点熟悉。这个时候男人突然从身后把她抱起来,托在胳膊上,走到球框边。


我正好跑到他们这边,男的背对着我,但是看到了小姐姐的侧脸,很好看的一个妹子。女方好像被吓到了,让赶紧把她放下来,但是男的笑着说她扣了篮才可以下来。两个人拌嘴,小姐姐说不过他,不情不愿地把篮球扔进框里,他才作罢。


他们两个离开的时候,我看到了男人的脸,wdm,黑尾铁朗!!!!我说怎么感觉在哪听过kuroo这个名字


涉及隐私,所以我没有拍照。


但是我发誓!!!就算认错了那张脸,但是我绝对不会认错那个发型!!!!!


33L

我靠!我也想被老黑举高高


35L

把女朋友抱起来让她扣篮,太甜了吧


36L

没图没真相,楼主这个锤不够硬


39L

楼主男的女的?一个人夜跑??注意安全啊


42L 楼主

回39L,楼主妹子,谢谢关心,但是没什么问题,运动场就在公寓楼下,而且我们这边安保做得比较好。


45L

震惊!某位排球选手竟然陪女朋友打篮球?


46L

楼主真没有眼花?


47L

emmmmmm

有点怀疑,谨慎吃瓜


50L

说实话,我很早以前就觉得黑尾谈恋爱了


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上次他们队的小自由人发的推:

【厨房一团乱.jpg】【客厅一团乱.jpg】

↑推特截图:帮队长搬家

请各位记住饭厅模样!【餐桌截图.jpg】


他们队经常去队长家里玩嘛,但是到了饭点一般都是去外面吃饭的,比如吃了很多次烤肉【截图.jpg】

我觉得他们队可以考虑出一期东京烤肉店体验报告的vlog


但是,请看黑尾选手去年的一条推特:

【聚餐.jpg】【聚餐.jpg】

↑推特截图:大餐一顿


粉丝们都知道黑尾选手的奶奶做的菜超级诱人【奶奶做的午餐.jpg】【奶奶做的晚餐.jpg】

第一,这个背景,这张餐桌,很明显是在新公寓,不是在黑尾的老家。

第二,根据以前图来看,奶奶做得饭菜偏向于清淡,所以这不是奶奶下厨做的。

第三,这些菜都是拿家里的餐具盛的,我不信这群男的会这么精致,把外卖从一次性餐盒里换到碗里再吃,所以这也不是叫的外卖。


那么问题来了,一群不进厨房则已,一进厨房必炸,憋半天才能做出一碗蛋炒饭的单身狗,在队长的公寓里吃了一顿这么丰盛的午餐,谁做的呢?


51L

楼上是当代福尔摩斯?


52L

真相只有一个!


53L

楼上走错剧组了,请出门右转


55L

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,我家的房子要塌了是吗?


60L

实不相瞒,今年我给自己定的第一个目标是做黑尾铁朗的女朋友

这是希望要破灭的感觉吗?


63L

大家别扒了别扒了,其实我和黑尾选手已经结婚了,很幸福


64L

楼上醒醒,我和黑尾选手的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


69L 楼主

50L的推特截图给了我灵感

就算是我眼花,看到的不是黑尾选手,但是有些细节你们好好思考一下。


从黑尾选手最近的推特来看,他已经晋升为有猫人士,萌宠cheese酱

【cheese酱1.jpg】【cheese酱2.jpg】【cheese酱3.jpg】

↑黑尾选手养的猫

【推特截图.jpg】【推特截图.jpg】【推特截图.jpg】

↑黑尾选手的晒猫日常

一年到头除了比赛就是训练的男人,谁替他照顾喵酱?


以及黑尾选手最近晒的美食,基本上是早餐或者晚餐。队友们的评论都是羡慕,如果大家都是吃的俱乐部的营养餐,有什么好羡慕的呢?

有点多,随便贴两张截图

【早餐.jpg】

↑黑尾选手推特截图:早上好😀

【酸奶蛋糕.jpg】

↑黑尾选手推特截图:加餐,低热量酸奶蛋糕


最可疑的是下面两条推特

【阳台的栀子花.jpg】

↑黑尾选手推特截图(6月17日):家里的花开了

【一地残花&cheese酱.jpg】

↑黑尾选手推特截图(6月23日):cheese酱表示很无辜

时间都在六月,而这个时候他们队正在海外集训,他是怎么知道阳台的花开了,又是怎么知道cheese酱辣手摧花?你们不好奇吗?


70L

你们女人好恐怖


71L

我排楼主,这个瓜可能是真的


72L

我不怎么关心老黑是不是真的谈恋爱,但是这段时间他的推特更新频率确实高得离谱,粉丝简直就是过年


73L

今天黑尾的推特有猫吸吗?cheese酱真的超级可爱,这波不亏


75L

楼主说得有点道理

cheese酱是一只流浪猫,记得捡到它的时候是只又小又丑的三花,我觉得黑尾真没有那么多时间把它照顾得这么好。


78L

【就这.jpg】

都散了吧,要么没图,要么全是细枝末节的推理


80L

小姐姐应该是素人吧,如果是真的,黑尾选手把她保护得很好诶,完全没有八卦报道


83L

希望小姐姐出来回答这个问题:做黑尾铁朗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?


88L

我其实有点难以想象黑尾谈起恋爱来是什么样子

那个仲夏夜之梦的视频不是说了吗?和前女友分手的原因是他一直比赛训练,没什么时间陪她

和运动员谈恋爱真的是有得罪受


89L

楼上+1

前男友也是运动员,和他谈恋爱还不如和纸片人过一辈子


90L

我不信我不信!等一波官方辟谣。


92L

这种只是论坛里的粉丝自嗨,我估计公关会选择冷处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是我的自嗨,可能会有后续?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